坐穿守望星牢底

我就是个神经病怎么你了,

拐个老师当夫人

严重ooc注意…不爱看的左上角…此文为all瑞自行避雷




“为我们的友谊!干杯!”

“乓当——”玻璃杯碰撞的声音在包间里响起

“来来来!大家别客气!今天是我们格瑞老师请客哦”小泗一只脚站在桌子上说道

“哎!快下来!危险啊喂!”格瑞虽然嘴上这么说,但脸上的笑容丝毫未减

“切,那个女魔头又开始发疯了”几个男生坐在沙发上窃窃私语

“tm说谁女魔头呢”一个蓝头发女生上去拽住那个女生的衣领子“审问”道

“别的就别打架!班长!没事没事!”小泗还是一脸坏笑

而格瑞则是喝着牛奶看着自己的学生在那发疯闹腾

“咚咚咚”嗯?这是什么声音,哦!这原来是包厢的门被敲响了

“你们安静亿下下好不好?我去开门”格瑞缓缓站起身,而同学们也是非常配合的安静了下来

“你好,请问是谁啊”格瑞探出脑袋

门外的人只是冷眼看着他

“鶸,你们是在里面开火车了吗?我在隔壁都能听到”雷狮释放出的低气压让差点让屋里的同学冻💩过去

“祖国未来的花朵要被你冻死啦!”不知是谁喊了一声

格瑞扭过头去“什么祖国未来的花朵?你是种子的时候就被虫子啃了一半儿了”

“哈哈哈!”南荣忍不住笑了出来

“woc你笑什么啊woc哈哈哈…”

“你tm又笑什么啊哈哈哈…”

“我tmd!你们吃💩了吧!哈哈哈!”一群笑点低道地核的小兔崽子同学们哄堂大笑起来

“niao!(二声)”不知道谁的猫被压住了,嚎叫一声后这只猫向门外跑去

“哪个sb养的猫啊!”“woc!格瑞老师快躲开!”“我不想多留作业啊!”“去(二声)?!小桑子,着你的cat吧?!”“我不是我没有…”

此时的格瑞还笑盈盈的和雷狮告别,转过头去发现一只猫向自己扑来

“什么东西?!”格瑞眼疾手快向旁边退了一步

结果这只猫径直扑向了雷狮的脸

“擦!”大骂一声后,雷狮倒了下去

过了一会儿,几个头顶上带着包的学生低着头念着检讨书:“你好,我今天晚上在百忙之中抽出一点宝贵的时间给你写这封道歉信。希望你看了以后能及时原谅我的过错,我会以此为鉴,厉精图志,改过自新,重新做人,请求你给我一次机会,我会用我的实际行动证明,你们的决定是无比英明神武的!

道歉不意味着失败,反而意味着成功,因为成功源于失败;道歉不意味着服输,反而意味着进取,因为进取需要不服输;道歉不意味着黑暗,反而意味着光明,因为有黑暗才能凸现光明……

朋友,是你让我明白了,我们每个人都有缺点,都会犯错误,只有拥有一颗宽广豁达的.心,才会获得真正的友情。依然会谢谢你的,朋友,因为那种无形的呵护与宽容。”

“呵!又从哪背来的?你们觉得就这些小把戏能骗过我?老师我可是过来人”格瑞危笑着

“I am sorry ,my dear teacher”桑子直接给格瑞跪下了

雷狮轻蔑的看着这些疯玩儿的学生,他不屑的拿起旁边的手机看着备注为“小矮子”的人打来的电话

“喂!渣渣…你是去月球了吗?警告一下别人需要这么久?还有…嘶——你是去火箭发射现场了吗?”嘉德罗斯不禁翻了个白眼

还不等雷狮说什么,一颗桑葚就落在了他脸上

“小肆!你tm有冰吧?!那是我家老弟亲手给我买的!”班长气的直接挖起放在桌子上奶油蛋糕的奶油伦在小肆脸上

包厢里面瞬间乱了套

“哎!干嘛呀干嘛呀!弄脏了人家衣服要赔的!”格瑞连忙上去阻止

过了好一会儿,这群崽子才终于安静下来

“鶸,你们想好惹怒我的代价了吗?”雷狮脱下满是奶油的外套,从腿间的口袋里掏出了一把枪

“够了雷狮!赶紧给我回来!”手机另一头,模糊不清的声音传来

“啧…麻烦…”雷狮不爽的啧了一声后,转身离开了

“拉个…老师…我们不是故意的…”南荣小心翼翼的说

“没逝,只不过暑假我给你们免费补习两个月怎么样?”格瑞的后半句话像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

“噢莫!我还要去游乐园”“给我定个棺材,要镶钻的”…小兔崽子们一顿鬼哭狼嚎

“来来来,谁玩真心话大冒险?”小泗连忙出来打圆场

“带me一个”“都要玩儿昂,不要逼我跪下来求你”“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也要给个面子”…

童鞋(没错我故意的)们都老实的坐在沙发上,眼神紧张的看着桌子上转的瓶子

最后,瓶口指向了…格瑞老师!

“真心话还是大冒险?”班长毫不客气的问到

“大冒险!大冒险!大冒险!”同学们起哄ing

格瑞无奈,谁让他们是他的学生呢?

“好好好,大冒险”格瑞微微笑了笑“那…你们这些祖宗想让我干什么呢?”




--------------华丽的结尾---------------

嘿嘿嘿,我又挖新坑喽!还请大家多多支持

本文无脑甜文,莫要带脑子看哦~


下集预告:

“emm...去*********”

“你们想还死我是不是?”

“哎呀~老师~”

“...真那你们没办法”

评论(3)

热度(10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