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穿守望星牢底

我就是个神经病怎么你了,

【all瑞】社恐的“格瑞”不想参加综艺

大概是一个大型连续剧,然后瑞瑞的性格是比较社恐的那种

,是弹幕





格瑞作为天降上了一档恋爱型综艺,不过看他的表情应该是自愿的


这档恋综已经播了一星期了,这次的导演组整的很新异,弄了个直播,基本都是一天一播,一播一天


这个恋综的热度很高,所以格瑞的经纪人黎冥把格瑞丢了进去


“就为了热度把我扔在这?你真该死啊黎冥”格瑞带着墨镜和口罩犹豫的站在村口前


“哎呀~都是为了完成任务嘛~坚持亿小下啦~”模糊的声音在电话那头不知死活的传出来


“我这边信号不好——噗嘶,刺——”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挂掉了电话


格瑞慢悠悠的转过头,准备徒步走回去


结果刚转过头,就撞上了一个高大的身影


“唔…你没长眼睛…?”对面的人明显愣了下“格瑞?”


这具身体猛的一抖,下意识低下头说着抱歉“啊,对不起对不起”


对面的人把他的脸抬起来,摘掉了格瑞的墨镜,露出他冷漠又清纯的眼神“你真的是…格瑞?”


格瑞冷漠的看着他,拍掉了人的手


“你认…”“嘉影帝?您居然到小人这里大驾光临了啊”身后的一个人撞上了格瑞的肩膀


导演扛着摄像机一个箭步冲到了“嘉影帝”旁边


“小心点啊”刚要头着地的格瑞被人搂着腰扶了起来


敏感的地方被人碰到的感觉并不好受,格瑞挣脱出了他的手


“喂,安迷修,为了几个镜头就跑到这来,你可真是贪热度啊”


“你不也是?我可不相信你只是单纯为了找我而到村口”


“呼…你们跑的真快…”一个男rapper气喘吁吁的跑了过来,后面还跟着几个3线女明星


“格瑞”是一个刚进娱乐圈不久的11线小明星,凭着一张脸吸粉至少10万


“什,我们的年级第一嘉德罗斯居然也会参加这种低级项目吗”紫瞳少年挑衅的看了眼金发男子


他的眼睛和格瑞的很像,不过不是格瑞的冷静和淡然,而是张狂和放荡


“雷狮,你个发霉海胆有什么资格说我”正在被摄像机怼脸的嘉德罗斯挡住了镜头


“呦~你个脸上贴着星星贴纸的小孩竟然急了”雷·阴阳怪气·狮。


打起来!打起来!


哦哦哦!幼儿园小孩子打架!!


笑死,两个人智商加起来不超过三岁


歪!没人注意到右下角的那个小白脸吗?


我家瑞瑞!!。尖叫,扭曲,阴暗的爬行,在床上扭成蛆


那个出道一个月的小明星是吧


我说怎么这么眼熟,原来是我毕业一年的学长啊


就算是只比脸都比某些人家的哥哥好的多


楼上的别引战


?让我说中你家的了是吗







救命,ys好像有什么魔力一样,让我都快无法自拔了/被打

评论(41)

热度(356)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