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穿守望星牢底

我就是个神经病怎么你了,

【嘉瑞】人鱼

不会取题目的fw一枚捏~~~~

人鱼寿命大概500,遇到自己在陆上的心上人后(或是被当作心上人)长生不死(艹,好他妈的奇怪感觉


嘉5years old第一次遇到16岁的瑞





“快!抓住他!”


年幼的金发孩子拼命的在人群中奔跑,他惊恐的向后看去


几个健壮的成年人不耐烦地推翻一切阻碍他们的障碍,朝孩子追去


“救我!救救我!!”眼泪从眼眶里飞出,但他顾不得抹去,他能做的只有跑


“哈啊哈啊…”孩子瘫倒在沙滩的大石头后,绝望地听着脚步声离他越来越近


“嘘——,小宝贝不要哭哦”


海水将他包裹起来,轻轻拖到了海里


孩子一脸恐惧的瞪大双眼,他发现自己身处于离地面至少100米的深度


压抑,震惊,且无名的恐惧瞬间席卷全身


“小宝贝不要害怕哦,哥哥是来保护你的”


冷峻却不失温柔的嗓音从头顶传来


孩子紧紧抱住身前的人影,带着哭腔问道“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啊哥哥”


那人没有回答他,只是默默的抱着他


“你什么都没有做错哦,只需要睡上一觉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令人陶醉的歌声让孩子全身都放松下来,不一会便进入了梦乡


我叫嘉德罗斯


格瑞

“殿下,醒醒”


眩晕感将孩子从梦中猛然拽出,他迷迷糊糊地揉着眼睛


“刘叔叔!我刚才被追的时候是一个哥哥救的我!他带我藏到了海底下,还给我唱歌听呢!”孩子眼里闪着光对刘叔叔道


“不过…哥哥的下半身好像鱼的尾巴…”孩子的声音忽然变的很低“大海里这么黑,他会不会害怕啊”


刘叔叔微笑的抱起孩子“嘉德罗斯殿下,我们先回大殿和陛下说说吧”


呆一行人远去后,一个湿答答的脑袋才从海底探出头来


那是一个银发少年


他紫色的眸子里忽然浮现出一丝悲伤的神色


下身的鳞片被反射出的刺眼光芒,随着不断翻涌的海水渐渐消失







是一内内的脑洞,总之就是瞎写

评论(6)

热度(8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