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穿守望星牢底

我就是个神经病怎么你了,

爱意只管出现,剩下的就交给时间【嘉瑞】

如有雷同,我抄他的(手机经常脱手,所以可能会导致有语句不通顺()

现代pa


人设什么的不存在的


有私设的地方我就不说了


嘉身高>瑞身高


………………………………

…………………………………………


一间宽敞的占卜房内,蓝发少女正全神贯注的抚摸着一个水晶球


“喂,安莉洁,你已经盯着这个破球五分钟了,到底要搞什么啊”


安莉洁身旁的黑发少女已经等的不耐烦了,她跳下了星月刃,靠到旁边说


“神…没有回答我…”


安莉洁看了看她,叹了口气,无可奈何的躺倒地上


少女看她这样子,也没有继续发问,而是提议道“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今天有场漫展吧,好像还是关于什么魔鬼蛇神的”


随后从老骨头嘴里掏出了两件衣服


“女巫和占卜师哦”


少女俏皮的眨了眨眼


“可以呀”


安莉洁缓缓站起身,华丽的祈祷服似一片浩瀚星辰,令人挪不开眼


她走到一面镜子前,伸手触碰了下


那镜子竟像水一般动了,泛起一个个水波纹


不再顾及什么,安莉洁径直走了进去,再出来时,身上已经换上了少女给她的cos服


“很好看呢!谢谢你,凯莉”


安莉洁笑了下,在镜子前转了几圈后走到凯莉面前牵起了她的手


凯莉愣了下,随后把安莉洁拉到了老骨头身上


“就两个人玩儿多没意思,咱们去把大高手叫出来”


…………………………


……………………………………


“哎呀~格瑞~求求你了~”


格瑞的屋子里,金拉着他的手臂晃来晃去


“金,既然格瑞不想去的话,就不.要勉强他了,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和不喜欢的事”


坐在床上的紫堂幻看不下去了,他已经在这看着金一刻钟了,这期间金向格瑞说了107句话,2579个字,而格瑞仅仅是回应了句


“不去”


紫堂幻的眼镜都要裂开了


“金!漫展都要开始了,你怎么还没劝好”


清脆的少女声打断了几人的对话


“真是不知道你怎么想的,就他这个性子,漫展结束了他都不会答应,要我说,就直接绑过去”


凯莉带着安莉洁从窗户跳了进来


随手丢了个棒棒糖到紫堂的手上


“……”


这一套下来给格瑞整无语了


什么叫不愿意就直接绑过去?!


这是强迫!报警()


“我说格瑞,你每天窝在家里刷题,难道不会厌学吗?”


凯莉拆开糖纸,折成千纸鹤的模样放到格瑞面前


格瑞从小就不喜欢热闹的地方,大概是他的性格或小时候不堪回首的往事…


在金的软磨硬泡下,格瑞才终于答应下来


代价的三套黄冈试卷


………………………………


…………………………………………


漫展上,各式各样的奇装异服让人眼花缭乱


而格瑞则在里面格格不入


凯莉给他安排的猎人服好是好,但就是不怎么符合他的气质


“啧”早知道就不该答应的


在凯莉把他带到漫展后,转身就带着金他们去了另一个漫展,临走时格瑞还能隐约听到他们说“找个好看点儿的男朋友”


想着一直待在家里也不好,出来透透气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期间还有不少人希望与格瑞合影留念,但都被一婉拒了


“啊啊啊!!”


刺耳的尖叫声穿透格瑞的耳朵


“帅哥!我靠!!”


“啊!这儿!姐们儿!!这儿啊啊啊!!”


“操!我这辈子值了!”


格瑞被人群推搡着,拥挤着,甚至分不清东南西北


猛然间,他身后的人又尖叫了一声


“帅哥儿!”


气氛再次高涨


手机镜头和话筒几乎都要怼到格瑞的脸上


“吵死了!你们这群渣渣!”


愤怒的吼声让现场安静了一瞬,仅仅那一瞬


随后现场变得愈发不可收拾


这些人好像八百年没见过帅哥一样,不要命一样的抢着上前加v


直到保安出来维持治安,漫展才得以继续进行


…………………………


……………………………………


格瑞服装上的装饰多多少少被挤掉了些


但腰间的佩刀还是牢固的扣在上面


格瑞:以后再也不出门了














6,哆啦b梦你什么意思)

评论(11)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