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穿守望星牢底

我 想 要 评 论(尖叫扭曲阴暗爬行)

爱意只管出现,剩下的就交给时间【嘉瑞】2

【嘉身高>瑞身高】缓慢推动剧情~



“真热闹啊…”

格瑞看着人来人往的大厅,不禁感慨道

已经很久没这么放松过自己了

自从那件事后,他变得沉默寡言

漂亮的眼睛总是如同一摊死水

手机上的新闻不断滚动播放着

“近日,我市频繁被发现居民死于家中”

“且每个尸体上都带有多处疑似针眼的伤痕”

“经警方初步推断,作案人是利用针管抽出被害者体内的血液并注入致命毒素导致”

“请各位市民做好防护”

忽然,屏幕里窜出来一个小孩儿

“警察叔叔骗人!”

“他们的死因分明是吸血唔!”

一只手捂住孩子的嘴巴

强硬的将他拖了出去

格瑞合上手机

真是世界之大,无奇不有

这世上哪有什么吸血鬼?

分明是人性啊

魔鬼蛇神这一类的东西格瑞从小就不相信

不过是大人编出来唬小孩儿的借口

手腕处的痛感把格瑞飘到天边的思绪拉了回来

血液缓缓的流到指尖

变成了滴血珠,挂在指尖摇摇欲坠

太离谱了

自己就老老实实的站在这儿还能被误伤

“唔…”

粘腻的感觉让格瑞浑身一抖

抬眼望去

是一个金发少年

和金一样,不过他的偏黄些

如果说金是落日的余晖

那他就是正午的太阳

格瑞愣愣的看着少年顺着血液往上移

意外的

格瑞的身体并没有排斥他

少年举起他的手,将伤口放到唇边贪婪的吸食

少年死死抓着格瑞的手臂

力度大到让格瑞的泪水在眼眶里晃动

“混蛋,放手!”

格瑞一把推开少年抽出了手

白皙的手臂上出现了道道红痕

少年意犹未尽的舔了舔唇

他只觉得格瑞刚才的反应太可爱了

想一口吃掉…

“我叫嘉德罗斯”

“你呢?”

少年居高临下的俯瞰者格瑞

他虽只比瑞高半个头

但天生的领导者的气息还是让压迫感不断增加

格瑞:第一,我不叫喂,第二,我没叫

格瑞白了他一眼

心想着这人是不是有病随后转身就走

“哦?有趣的小东西”

嘉德罗斯一脸玩味的看着格瑞离去的背影

手里还把玩着格瑞腰间的佩剑

“没想到这么多年了还能看到这把剑”

“真是不得了了啊~”

眼底闪过的一丝猩红预示着事情并不会就此罢休

…………………………

……………………………………

“啊…阿秋!”

走在路上的格瑞后背忽然一凉

下意识的认为自己的好日子到头了

“奇怪…”

格瑞挠了挠白净的脸

脸上立刻出现了一道道红痕

诱惑。

格瑞没有发现

他周围的人越来越少

等到他注意到时

已经晚了

一阵阵阴恻恻的风刮来

让人觉得汗毛倒立

强烈的不适感涌上心头

“小美人~你跑什么啊~”

“陪哥哥玩儿会儿再走~”

格瑞面前忽然出现一个人

那人猥琐的盯着格瑞的身子

缓慢靠近

格瑞想逃跑

但一股力控制着他无法动弹

那人冰凉的之间划过格瑞的下巴、脖颈…

到了正扣锁骨的衣领

格瑞微微颤抖着

咬紧的下唇宣示着他心底的不安

“渣渣~谁给你的胆子敢动我的人”

熟悉的声音传入耳中

“嘉…嘉德罗斯大人、”

“小的有眼不识泰山,立刻就滚立刻就滚!”

那人一见嘉德罗斯,吓得话都说不清了

一溜烟,就没影了

“小东西,是我救了你”

“不应该感谢一下我吗?”

嘉德罗斯笑嘻嘻的凑到格瑞面前

两人的距离很近

格瑞的心跳也越跳越快

耳尖不知不觉爬上了一抹红晕

“哈哈哈,还挺可爱”

嘉德罗斯忽然大笑起来

格瑞的脸微微红了起来

“笑够了吗”

清冷的声线把嘉德罗斯从刚才的一幕拉了回来

“告诉我你叫什么,我就放了你”

思考了下利与弊后,格瑞还是妥协了

“格瑞”

“格瑞?还不错,以后,那就是我的人了”

格瑞的瞳孔微微放大

“我没承认”

“为什么还需要你承认?我嘉德罗斯想要的就是我的”

嘉德罗斯看着被他的话气红耳根的格瑞不禁动了下喉结

忍不了了…

格瑞的味道太香了、

嘉德罗斯忽然俯身环住格瑞

修长的手指解开他锁骨间的扣子

“嘉德罗斯!你搞什么!”

意识到不对的格瑞慌了

他想推开嘉德罗斯

却被反向按到了树上

“格瑞,你不知道你越挣扎就越诱人吗”

嘉德罗斯咬上格瑞的脖颈

刺骨的疼痛蔓延到全身

格瑞的腿都软了

“嘉德罗斯,你别欺人太甚…唔…”

“别乱动,不然就把你吸干~”

嘉德罗斯捂住格瑞的眼

让他减少视觉上的冲击

“痛…”

真的很痛

格瑞含糊不清的吐出这个字

眼泪如流水般留了下来

但他记得嘉德罗斯的话,不敢乱动

可能是太紧张了

格瑞昏了过去

“啊…怎么这么快就晕了”

“看来以后要******…”

后几个字格瑞没听清,但肯定不会是什么好话





1592字!

换新手机了所以很开心:)

评论(2)

热度(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